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微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14日 18:3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12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党员”主题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文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以及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他讲到,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总要求为切入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党员,时刻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结合学院开展的党员“五个一”工程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课最后环节,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初心与使命》,以此来警示大家,作为做工程的人员,今后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对待事情认真负责,廉洁自律,不投机取巧,权力滥用、浪费资源,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

自9月中旬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扎实推进,此次主题微党课学习活动使广大研究生党员学思践悟、身体力行、回炉淬炼、审视初心,在个人的学业和学院的发展中担当使命、砥砺前行。(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马蓉蓉;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