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商学院开展“我和国旗有个合影”爱国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8:20  点击:[]

锦绣河山大好,祖国昌盛繁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商学院举办“我和国旗有个合影”爱国主题活动。

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团员近1000余人参加活动。他们利用国庆假期在教室、在操场、在公寓、在宿舍、在家乡、在首都北京等地纷纷与国旗进行合影,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带领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讲党的故事等多种形式,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做“六爱五有”好青年。同学们也充分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快速发展。通过与国旗合影,反映着当代青年的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展现着商学院学子对祖国炽热的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用奋斗的青春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祖国70周年华诞,商学院师生与国旗合影热情告白祖国,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有为,做担当时代重任的有志青年。商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六爱五有”、“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等主题教育活动,培育“心中有祖国”、“心中有集体”的新时代青年。(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臧文杰、林丰艳;审核:董兰国)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