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推免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18:14  点击:[]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和学院工作进程安排,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年推免工作于近日落下帷幕,共有19名优秀学子获得推免资格,其中普通推免生11名,有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8名,今年获得推免资格学生人数喜获新高,并且全部推免至双一流、985、211类高校。


学院于9月15日发布经学校审核通过的学院推免工作实施细则,并结合学校有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政策,传达至本学院每一位教师和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申报,经学院各学科审核专家组按控制、计算机和软件、信息与通信三个学科方向分置三个会场,每个会场答辩评委均为7-9人,采取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作为答辩学生的综合考核成绩。根据综合排名成绩(综合排名成绩=前六学期平均素质评价成绩×80%+考核成绩×20%),张宁、丁寒雪、马家慧等11名同学喜获推免资格。9月18日,研究生处组织2020年学术专长推免生进行现场答辩,我院共有13名同学参与答辩,最终张云桢、颛孙盈、赵明志、刘欣、李鲁祥、王瀚林6名同学符合直推条件,田长宏、李壮2名同学通过学术专长加分获得推免资格。

经过学生向各高校提出推免申请,19名学生全部拟推荐成功,推荐至中国科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

此次研究生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打开第一道大门,鼓舞2020届毕业生积极备考的同时,激发低年级学生努力学习、精心钻研、踊跃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决心,意义重大。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综合素养,不断挖掘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助力学生成长!(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孙海英;审核:曲良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