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赴威海路步行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5月04日 23:08  点击:[]

为传承五四精神,唱响激情青春,近日,土木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台东街道威海路步行街社区,参与社区举办的“读经典 提正气 青春志 中国梦”青年节活动并提供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诵读经典文章,合唱经典歌曲,文明引导三个部分。在协助社区布置完场地后,志愿者们积极准备朗诵,铿锵有力的朗诵展现了土木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志愿者在接受青岛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参与到文明引导的队伍中,对志愿者自身文明素养要求很高,对自己是一种锻炼。

社区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乐趣,更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土木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