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国学文化节开幕式

2017年05月04日 23:06  点击:[]

校园书香溢,国学华夏兴。5月3日晚,人文学院在三教408举办国学文化节开幕式暨红楼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红楼梦》——打开生活之门的总钥匙”为主题,由青岛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青岛市演讲家协会副主席潘玲担任主讲,周汝萍老师、阮兰芳老师以及1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玲讲授《红楼梦》课程二十年,对红学研究深刻、见解独到,绘声绘色的讲述生动有趣,让书中人物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走近了红楼梦,了解了国学,丰富了自己的国学文化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国学文化的理解力,更激起当代年轻一代对于国学文化的传承意识,促进大学生主动学习、传承、保护国学文化。(人文学院 杨晓云 胡慧芳 于晴文)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