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建筑学院举办中德足球友谊赛

2017年05月03日 19:55  点击:[]

在第三届“青岛理工大学·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绿色营造工作坊”在我校召开之际,为加深中德学生交流,日前,中德师生足球友谊赛在南院体育场开展,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工作坊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由党总支副书记侯方高担任裁判。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准备。足球场上,双方球员精神焕发,展示出了高昂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下的观众们不断为球员们欢呼呐喊,气氛热烈。建筑学院与德国队以一比五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双方队员进行友好交流,互相分享足球经验。下半场,尽管建筑学院足球队得分远远落于德国队,但依然没有气馁,气势上没有丝毫让步,最终以5比7的比分落败。

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工作坊双方师生拉近了双方的关系,加深了友谊,为接下来的联合设计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