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办 “畅游心海,倾听心灵之声”活动

2017年05月03日 19:50  点击:[]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商学院社联心桥社于近日在二教阶204举办了“畅游心海,倾听心灵之声”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心理知识抢答和观影两个环节。参赛者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单选、多选和论述题的抢答。抢答环节紧张而秩序井然,参赛者沉稳答题。随着抢答的进行,题目难度逐渐加大,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活动间隙,心桥社干事给大家带来的情歌对唱、诗朗诵等节目缓解了竞赛紧张的气氛。论述题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从人际交往到恋爱观,还有如何科学地完善自我等问题,同学们也都各抒己见,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随后,活动进行第二环节:观看心理影片《苍蝇的一分钟生命》,并由同学们写下自己观影后最真实的感受。最终,第四组同学获得第一名;第一组同学获得第二名;第五组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加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更是为同学们搭建起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的心灵成长,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基础。(商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