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5月02日 19:45  点击:[]

近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225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针对理学院2014级学生,邀请考入复旦大学的欧丽、华东师范大学王康乐、武汉理工大学的徐小凤进行经验交流。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主持交流会。

欧丽重点强调了考研志愿择校的问题,应选择一个自己踮起脚尖可以触到的学校,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不忘初心,坚持不断努力与前行,在复习过程中要学会总结,提高复习的效率。徐小凤详细讲述了初试准备中各科的复习安排,在复习过程中如何适当地释放压力,同时强调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要经常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面对繁重而持久的马拉松式的复习。复习过程中,做好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使自己的复习顺畅且高效率的进行。王康乐从自身经历出发,说明初试成绩排名靠后时,如何在复试中抓住机会,打一场翻身仗,强调了复试的重要性,提醒学弟学妹在复试中如何条理清晰地回答面试问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三位同学的经验传授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学生了解考研形势,学到考研技巧,提升考研自信,形成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