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环境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逐梦谱新篇,奋楫杨帆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27日 20:21 纪宇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3月26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礼贤广场举行了题为“青春逐梦谱新篇,奋楫扬帆正当时”的升旗仪式,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升旗仪式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随后学生代表孙玉涵进行了题为“青年行新事,逐梦破浪帆”的国旗下演讲,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与同学们共勉,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追求进步、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2023级辅导员罗荣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助力青春远航”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思政课,提到了当代青年不仅要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彰显为国为民的情怀,还要敢于无畏前行,不向风险挑战低头,不给困难艰险让步,更要善于开拓创新,以科技报国的责任和担当各展所长,在国家发展历程中实现人生理想,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强调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激励同学们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青春扬帆正当时,在升旗仪式的思想沁润下,学院将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扬帆青春,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面编辑:褚鼎霖;撰稿:纪宇;审核:隋学智)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