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沈文青副校长春节前夕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教职工

2021年02月10日 10:23  点击:[]

为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冬季校园安全稳定,2021年2月8日、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在学生处处长焦红良的陪同下,分别到嘉陵江路校区和市北校区学生公寓开展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沈校长一行对公寓值班人员配置、公寓水电暖关闭情况和公寓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公寓管理人员关于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值班安排和公寓防疫情况的汇报。


在检查中,沈文青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员工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常态化,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认识,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牢牢守住学校安全防线。

沈校长每到一栋公寓,都同在岗职工亲切交谈,同时送上新春祝福。“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提前拜年了!”一声声祝福,一句句问候,凝聚着学校领导对公寓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假期期间,责任更重,一定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学校假期的安全稳定尽一份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