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中获奖

2020年12月07日 10:46  点击:[]

12月2日,第十五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尹志轩老师指导,钟梓荆、张鼎瑶、崔轩宁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一种便携式野外绿色环保净水装置》在此次竞赛中获得实物类创意鼓励奖。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是在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由河南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清华x-lab协办,由美国哈希公司大力赞助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环境领域的顶级竞赛。宗旨是在大学生中倡导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理念,以科技竞赛的方式,鼓励大学生以其独创的科技理念和发明制造参与到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中来,引导高校学生特别是与环境专业相关的学生在环境保护领域进行科技创新。自2006年创办以来,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竞赛,第十五届“环科赛"共有来自全国881支参赛队伍,经过专家两轮盲审网评,共有63份作品进入终审答辩。

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培养人才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支持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提高了学生工程设计能力、团队意识,促进了师生国际视野和学术交流,同时展示了我校学子勇于创新、学以致用的精神。

(版面编辑:黄鑫龙;撰稿:尹志轩;审核:邵长飞)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