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0年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1月19日 16:59  点击:[]

11月14日至15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4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决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佳绩。余凡、黄兴儒和郭庆锟同学的“四向AGV智能平衡小车”人工智能表演展示项目(指导教师:雷建和)及梅喆、肖志成和侯家轩同学的自平衡智能车项目(指导教师:陈健)荣获省一等奖。夏葳豪、张国庆、丁艳同学的“基于导航系统和激光雷达的多功能海洋污染处理船”人工智能表演展示项目(指导教师:吕成兴),南旭、李超、孟令东同学的“基于太阳能的自动植树车”人工智能表演展示项目(指导教师:吴永玲)荣获省二等奖。胡善超、张仁龙、张家恺同学参与的无人机项目(指导教师:邢丽娟),鲁旖旖、李娜、安婷同学参与的无人机项目(指导教师:雷建和),曲永滕、罗康、田澳冬同学参与的“视觉ROS车”无人驾驶智能车项目(指导教师:秦臻),徐晨阳、周江川同学参与的3D打印项目(指导教师:解静)荣获省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一项重要的赛事活动。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潍坊市科协、寿光市科协和潍坊科技学院承办。大赛举办围绕“智慧农业”这一主题,通过比赛、交流,提高我省高校机器人教学、研发和应用水平,提高农业现代化研发水平,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育人模式的发展。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和引导学生利用专业所学,在学科竞赛上寻求锻炼和突破,为大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同学们通过比赛,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了竞争精神、创新意识和实际动手能力。

(版面编辑:李嘉宁;撰稿:徐晨阳、陈健;审核:曲良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