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日语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11月17日 14:45  点击:[]

11月14-15日,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181班卢胜岩参加第十二届“外教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日语组的比赛,荣获一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大赛设两个环节,笔试内容为中日文科技翻译,并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决赛人员。决赛为日语命题演讲与互动问答。本次比赛面向省内所有高校,日语组有23所高校共计45名选手参赛,在日语专业李劲松老师和王星老师的指导下,卢胜岩同学顺利通过14日下午举办的日语组复赛,并在决赛的演讲比赛中取得了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不断加强基础语言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结合,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同时,优化线上线下教学资源为学生搭建语言类竞赛平台,鼓励学生通过竞赛提高语言运用能力,在各类赛事中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卓越风采。

(版面编辑:杨岩松;撰稿:王星;审核:王晓东)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