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信息化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落幕

2020年10月04日 17:40  点击:[]

9月27日,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信息化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在市北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BIM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理学院高丽燕和莫正波老师现场进行指导。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本次校内选拔赛是为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比赛分为手绘工图,电脑二维绘图以及电脑三维建模三部分,重点考察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能力。最终,选拔出屠世光、李波澳等十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并在省赛成绩基础上进一步选拔国赛参赛选手。

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促使同学们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增强了学生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水平提供了科学平台。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王伟浩、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