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学子获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一等奖

2020年09月30日 14:42  点击:[]

 近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竞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山东省32家院校(单位)的44名参赛选手参加建筑信息建模项目技能竞赛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84班李波澳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97073

本次选拔赛为省级一类技能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山东劳动技师学院等 12个单位承办,是一个面向全省各技术领域的高层次竞赛,同时建筑信息建模项目被确定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项目。比赛分为计划与CDE、建筑建模、结构建模、三维可视化四个模块,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指定软件完成,考核选手的综合应用能力。题目涉及设计、施工等各个方面,考察各种细节,长达两天的比赛也考验了选手的专业素养和毅力。李波澳在比赛各个模块表现突出,在可视化模块取得了9.8分的好成绩,并斩获大赛一等奖。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致力于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独立思考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此次竞赛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运用熟练度,对引导学生将课堂知识与实践应用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学习兴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版面编辑:张淼;撰稿:李波澳、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