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与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斯坦德奖学金”捐赠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29日 17:07  点击:[]

9月29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与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在一教214会议室举行“斯坦德奖学金”捐赠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威、副总裁李栋、生态环境事业群总经理陈海滨、综合中心总监梁佳,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国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长毕学军教授主持。

毕学军介绍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斯坦德奖学金”的设立,将鼓励优秀学生勇攀高峰,帮助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实现学院与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威简要介绍了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组成。陈海滨详细介绍了橫立环境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表示公司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借助学校在人才、智力、科技、实验室等方面的优势,展开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仪式上,张威代表公司捐赠10万元设立“斯坦德奖学金”;毕学军和李栋共同签署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

会上,双方还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版面编辑:张淼;撰稿:郑春英;摄影:杨莹莹;审核:邵长飞)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