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参加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

2020年07月16日 10:59  点击:[]

7月15日,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青岛理工大学作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景波参加会议。

互联网产学研合作联盟将围绕青岛市工业互联网重点领域的关键技术难题,打破学科与专业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壁垒,链接工业互联网产业链上、下游人才断层,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生态,助力青岛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面对工业互联网浪潮,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青岛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号召,调整发展新兴互联网学科专业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学科设置,形成教学、培训、就业及创业于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紧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契机,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企业技术创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挥好高校科研人员作用,打造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平台;联合学院一线研究队伍,针对工业互联网领域科技、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研究方向,进行关键技术攻关和研究。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赵景波;审核:董典同)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