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建筑学院】“红歌唱响、红心向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5:04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举办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鹏飞主持,支部委员王明慧,支部委员郭轶群,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热议回信,坚定信念

本次会议特别拓展参会人员,邀请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庆党的生日。王鹏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回信在青年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王鹏飞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中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的谆谆教诲。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增强专业理论素养学习的同时,更要充实理想信念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塑造坚实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重温誓词,牢记使命

王明慧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此为契机,督促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增强服务学院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入党积极分子杨紫茵表示:此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感触颇多,也更加坚定了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心与决心,政治生日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继续铭记使命,奋进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红歌唱响,红心向党

支部结合实际,主动创新,在线开展“欢唱红歌”活动,组织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红星歌》,过一次集体的政治生日,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党日氛围。

本次会议通过丰富的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迎接党的生日营造浓厚氛围。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薛丹、王鹏飞;审核:高江)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