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0年07月01日 16:04  点击:[]

6月30日下午4点,管理工程学院于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A212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会上,于利俊首先传达了第六届“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相关工作,他从“关于大赛”、“第五届大赛回顾”、“第六届大赛解读”、“项目培养关键”、“校赛工作安排”六个方面对本届大赛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三大科创型”赛事之一,大赛定位高、发展快、效果好、评价高,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创新成果转化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一定要搭建好平台,鼓励、动员学生结合专业方向、社会热点积极参与。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吃透赛事内核,提高关注力度,做好各年级大赛宣传、培育工作,力所能及为学生做好赛事服务工作,提高学院比赛项目竞争力,力求本年度获得此项赛事的新突破。

随后,于利俊传达了学校6月份工作例会精神,他就共青团改革、研究生工作、西部计划、毕业生就业、公寓管理、心理健康、资助育人、期末考试等学校工作要求进行传达,要求学院继续改进共青团、学生会组织运行机制,团学一家,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共青团工作;在就业方面,积极向广大有志青年宣传入伍参军政策,引导学生树立为祖国奉献理念,鼓励毕业生主动请缨建设西部,助力西部发展;学风方面,期末考试即将开始,要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于利俊重点强调了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要求大家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防控常态化工作,维护好日常数据,及时做好数据更新和报送工作,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继续做好学生防控教育,督促学生做好卫生清洁、日常消杀、开窗通风工作,做好宿舍安全教育,严格执行“管理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十条禁令”,做好夏季防火、防电、防水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根据学校工作例会精神,于利俊对辅导员提出要求:辅导员要做好大学生的领路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保持工作热情,加强工作敏感度,从细微处入手,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守好安全底线,扎扎实实工作,勤勤恳恳育人。

(版面编辑:赵科越;撰稿: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