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深入商学院 调研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6月07日 08:55  点击:[]

6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深入商学院调研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院长王曙光,党总支书记王粲,副院长胡保玲、辛益军、云乐鑫,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院长助理于桐、金炜博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董兰国通过ppt详细汇报了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分析了各专业当前就业率和目标就业率对比情况、出国和考研深造情况,总结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详细剖析了学生深造率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逐一汇报了未就业毕业生的详细情况,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建议解决办法。


齐德义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汇报,逐一询问了未就业毕业生的学业、求职情况,审阅了学院的就业工作网格和就业工作台账,对学院在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扎实落实好就业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挖校友就业资源,用好各级招聘平台,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三是以生为本,精准施策,实行“一对一”“一生一策”精准帮扶,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解读好相关就业政策。四是建立责任人、健全责任体系,营造全院抓就业促就业良好氛围,形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工作。

王曙光、王粲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商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安排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情况变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合理适时的调整,全员关注就业、全员参与就业,“抓紧”“抓准”“抓细”“抓实”就业工作,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孙照 审核:董兰国)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