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土木学院】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活动,欢迎首批返校学生

2020年06月01日 13:50  点击:[]


为了解首轮返校同学的状况,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5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新一期“院长面对面”活动,院长苗吉军、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与返校学生的150余名一起交流。

苗吉军首先对返校学生表示欢迎,他指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响应,曾经热闹的校园显得格外寂静,⽼师们盼望学⽣的⼼情格外强烈。即使错过樱花美景,毕业季却因同学们的活力而格外美丽,学校、学院欢迎⼤家的归来。他为大家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上下全力做好迎接同学们返校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返校后有任何问题和诉求及时联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欢迎同学们随时到办公室找他沟通交流。

他强调,作为即将走向完全独立的青年人,应避免受到“聚集效应”的影响,作为合格的新时代⻘年⼈,要具备独⽴思考的能⼒,坚守最基本的爱国理念,相信学校更相信国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学校的最后时光,师生合力,共渡难关,留下⼤学⽣活的美好回忆。

(撰稿:张朔其;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