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学校督导组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检查开学初各项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08:11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校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俊、王忱、徐哲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面检查开学初疫情防控及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徐佐君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部署进行了总体汇报。一是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公寓四级网格化管理体系,认真落实学生每日三次体温检测和晚点名制度及其他防控工作。二是制定了详实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一人一册,一人一方案,做到一对一服务。三是重视宣传引导,及时通过网站和艺院新媒体公众号推出20多篇专题推送,不断提高学生的大局意识和防护意识,做到信息发布全覆盖、无死角,新闻宣传正能量、暖人心、振士气。李俊肯定了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能麻痹大意,松劲懈怠;二是做好不返校学生的人文关怀,电话家访到每一名学生,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当亲人,关心爱护学生,正心诚意为学生服务;三是加强对辅导员、班主任的系统培训,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围绕自己分管的工作以及开学初各项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最后督导组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宿舍消杀、通风情况,认真查阅了消杀记录,要求学院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的方案和预案,及时回应学生的关切,关爱困难学生、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着力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返校后的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工作检查不仅为学院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及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