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期待与你们的重逢:学院为返校生准备温馨小礼物

2020年05月22日 18:54  点击:[]


5月22日下午五点半,商学院首位返校学生刘松岩到达学校,在校门口迎接他的是早已等候多时的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粲,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辅导员孙照和薛诚。辅导员孙照为刘松岩手臂贴上了“欢迎回家”小臂章,“竹杖芒鞋轻胜马”,书法《定风波》既是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送给第一位返校同学刘松岩的小礼物,也表达了商学院对于顺利完成首轮学生返校工作的信心。而当刘松岩到达宿舍,一份营养晚餐已放在他宿舍门口的小凳上,辅导员杨洪敏还亲手为刘松岩洗了水果,希望能让他尽快从旅途的疲惫中恢复过来。收到礼物的刘松岩感动的热泪盈眶,说:“谢谢老师,你们真是太温暖了!”




 

 

此外,商学院也为首轮返校的其他学生准备了温馨礼物。“无比期待着与你的重逢”是财管161班班主任写给藏族学生扎西的信件。毕业生辅导员孙照,刘奕,姜圣天以及学工办每一位老师都为返校学生写了书签和明信片,表达着老师对学生们的思念和祝福。


 

 

以笔寄情、纸短情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老师对学生的爱化作一张张温暖的臂贴、一封封温暖的信件和一个个跳动的文字,诉说着他们对返校学生的温暖祝福表达着对学生平安归来的期待撰稿:孙照,薛诚;审核:董兰国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