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学校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9年09月30日 11:18  点击:[]

9月29日中午,学校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焦红良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对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分别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团委书记高洁在会议中对学代会组织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代会的组织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带领广大青年学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

焦红良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强调,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土尽责讲政治,勇于担当讲政治。要守好责任点,将责任抓牢,把学生安全稳定当做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细致做好学生离校、返校统计等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树立起大局观,对工作不等不靠,着力抓好工作落实。

沈文青做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工作要务实,过程要扎实,结果要真实,出实招、干实事,将各项基础性工作做扎实,严格落实好学生安全稳定各项机制制度,在老办法中创新,在新办法中做实;二、要带着感情做学生工作。要将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与解决思想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做有感情的学生工作干部,做有温度的学生工作,要对学生的所思所想做到有效把控,深入学生内心、跟学生交心,做广大青年学子贴心人、领航人;三是队伍建设要有实效。要持续不断抓好辅导员队伍、班主任队伍、学生骨干三支队伍建设,持续系统做好相关培训工作,练就过硬本领。要围绕新时代、新的标准和新的方法,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量。(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李良洁;审核:鞠志强)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