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董虎老师获评“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

2019年09月30日 19:00  点击:[]

9月29日下午,“春风化雨七十载 资助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山东省副省长于杰,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出席颁奖典礼。“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共70人,其中“筑梦大使”优秀资助工作者35人。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董虎老师当选“筑梦大使”优秀资助工作者。

“春风化雨七十载 资助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评选宣传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活动以新时代资助人物为载体,大力宣传资助工作成效,展现资助人物风采。2019年4月至7月,通过推荐、网络点赞、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组委会在全省800余名候选人中评选“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提名奖140人。2019年7月以来,通过全媒体展播、专家集中评审等形式,最终评选出“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70人,其中,“筑梦大使”优秀资助工作者35人,涵盖山东省教育系统各部门及大中小学校。

董虎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七年来,牢牢把握“物质资助、精神培育、道德浸润、能力提升”的工作方针,立足学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积极推动实施四心助力工程,构建多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型、发展型、育人型并重的资助育人模式,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董虎始终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开展资助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学校领导老师、广大贫困学生的一致好评。七年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

近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逐步形成了一个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资助业务熟悉、工作耐心细致、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学生资助工作团队。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培训,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包括董虎在内多人被评为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

过硬的队伍建设为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制度完善、机制健全、队伍高效、标准规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力度也不断加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得到了有效保障。(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何珊珊;审核:郭兰成)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