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向春而行 职通未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4年03月28日 11:41  点击:[]

 为全面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向春而行职通未来”青岛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到场指导交流。

 本次双选会是学校近三年来组织规模和招聘需求最大的线下招聘活动,得到了各地人社部门及企业的鼎力支持,共吸引360家企业入校纳才,涵盖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金融证券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岗位1.3万余个,为毕业生送来了海量就业选择。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赋能”、“征兵宣讲”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面试指导,政策宣讲等全方位一站式就业服务。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前往展台获取企业资料、了解岗位信息。HR与同学们热烈交谈,耐心解答招聘岗位、晋升空间、工作环境、薪资福利等方面问题。“这次双选会给我们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多优质就业机会,而且双选会现场根据地域、行业等划分了央国企、政府组团等专区,特别方便我们找到自己的意向单位,为学校点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同学说道。

 郭建锋向前来招贤纳士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现场招聘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如何提高招聘活动实效,提升人才培养市场匹配度等方面的建议。他表示,学校将主动加强与各企业的紧密联系,校企联动共同铺设好人才输送的快车道。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期,学校将擂响“奋进鼓”、吹响“冲锋号”,持续发力开拓更多市场化、社会化就业资源,推动人岗有效对接。同时围绕急难愁盼,立足学生所想,聚力开展精准指导帮扶,不断拓宽育人半径,画好促就业同心圆。

(版面编辑:褚鼎霖;撰稿:凌妍;审核:牟永川)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