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黑河学院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9日 15:42  点击:[]

 3月18日下午,黑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雷、招生就业处处长冯笑、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张航、团委科技实践部负责人韩月新一行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牟永川,团委副书记王鹏飞参会。

 王龙对黑河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打破地域距离阻碍,增进两校沟通交往,促进共同发展。王春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黑河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交流的重点。

 随后两校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精准发力促就业、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效、强化学科竞赛统筹管理、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等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春雷表示,两校发展各具特色,优势鲜明。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搭建起两校常态化对话交流平台,相互启发、取长补短,拓展合作空间,为两校进一步改革发展汲取有益思路和借鉴。

 本次调研交流为两校加强沟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两校将在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上加强探索,促进双方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的深化和提升,共同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版面编辑:肖文怡;撰稿:凌妍;审核:牟永川)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