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5日 16:46  点击:[]

 3月15日,就业指导中心在黄岛校区C1-3-203召开就业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牟永川主持,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会。

 就业指导中心凌妍对2月份各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去向落实率等做出汇报。郑新华依据《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审核标准》要求,结合已录入就业材料核查结果,对审核要点再次进行强调。刘欣然对职业规划大赛省赛情况及教学赛道相关政策做出详细解读。

20C2D

 牟永川结合目前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来校交流、学生求职真实案例等对春招形势作出科学研判,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足干劲,紧抓春招黄金期,带着学生跑就业,利用好宣讲会、双选会等招聘活动,现场推荐学生、对接企业。二是创新思路,灵活运用新媒体平台,打造开源拓岗新引擎,形成更有效率、更具吸引力的供需对接渠道。三是守稳底线,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 实现就业材料核查常态化、动态化、精细化,把好数据审核关。

 学校将引好、用好春招热度,坚持就业“一盘棋”要求,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为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保障。

(版面编辑:丁祎;撰稿:凌妍;审核:牟永川)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