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6: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表彰先进事迹,展示队伍风采,3月4日,我校在黄岛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生测评等环节,临沂校区、各学院共推荐17名辅导员现场参加了2023年工作述职汇报。财务处处长孙海涛、学生工作处处长焦红良、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俊、合作发展处处长鞠志强、纪委副书记贺治成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2C2D9

 参评辅导员围绕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特色亮点、育人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和自身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讲述自己的树人初心和育人故事,全方位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卓越的素质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考核,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孙海英、理学院刘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吴静、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张宇、商学院孙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孙川、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王成、商学院杨洪敏、土木工程学院杜诗琳以及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闫素娟10位老师荣获学校2023年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32B2E

 财务处处长孙海涛对评选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有成绩、有特色,有创新,希望加强内部学习交流,将好举措、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发扬。他指出,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是对辅导员工作举措、亮点与成效的充分展示,作为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在日常工作中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践行者;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动态,听取学生诉求,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工作中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学生工作经验与亮点。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同时,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成长为专家型辅导员,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贡献更大力量!

22F66

 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中坚力量,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为辅导员成长发展提供丰富的载体与平台,细化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体系、选树优秀辅导员典型、举办素质能力大赛等,不断提升辅导员育人水平,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实保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版面编辑:丁祎;撰稿人:何珊珊、韩小燕;审稿人:王振)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