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首场线下招聘会开启春招快车道

2024年03月06日 17:05  点击:[]

 为抢抓春招学生求职“高峰期”和企业招聘“黄金期”,进一步搭平台、畅渠道,3月6日,学校举办名企联合招聘会。首场线下招聘会开启了春招快车道,吸引了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等70家实力雄厚企业入校招聘,招聘岗位涵盖机械制造、自动化、市场营销、通信工程、土木建筑等多个专业学科,提供优质岗位3400余个。

 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详细宣传企业优势与福利,展现十足的诚意来吸引毕业生。参会学生也拿出了最饱满的热情,认真寻找意向单位,积极主动了解岗位需求、投递简历,还有不少低年级在校生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大三学生李同学表示:“通过和企业交流,让我对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更深入了解,也感受到了当前就业竞争的激烈,同时看到了和理想工作间的差距,我会抓紧大三下学期时间提升自己,补足短板!”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今年春招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非常高,求职准备也很足,希望借此机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和毕业生的相互奔赴。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举办校园专场宣讲,综合类、区域类、行业类等大中型线下双选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强化育人实效,把稳就业方向,助力2024届毕业生搭上就业快车,实现尽早就业、更好就业。

(版面编辑:王天宇;撰稿:凌妍;审核:牟永川)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