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著名经济学家Harabi来校作报告

2015年10月15日 21:34  点击:[]

10月12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Prof.Dr.Najib Harabi在嘉陵江路校区为我校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前,李东副校长会见了Harabi教授,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新校区。

当天下午,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一楼东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当Harabi教授步入报告厅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商学院副院长杨成文主持报告,学生处、商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的主题是“Defining Development in the 21st Century----Lessons Learned from China”,Harabi教授从经济衡量因素着手,通过快乐指数与收入之间的联系,结合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目标以及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介绍了当前经济全球化的形势下,中国经济发展的经验成就可以为世界其他国家提供借鉴和思考。整个报告精彩纷呈,同学们聆听认真,在提问环节更是向教授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Harabi教授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报告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了解了世界各国经济发展及全球化合作关系的必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在过去几十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对党和国家的支持与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对自己外来的学习生活和人生规划大有帮助。

Najib Harabi教授是我校商学院中瑞合作项目瑞士合作方——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商学院教授,本次来校主要为商学院财务管理合作办学专业进行短期授课。Harabi教授是国际著名发展经济学家,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瑞士政府等多个国际组织和政府的专家顾问,担任过多所世界知名大学的商学院院长。(学生处 商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