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李东副校长检查2015级新生宿舍内务

2015年09月18日 21:06  点击:[]

9月18日上午,李东副校长与军训部队首长到黄岛长江路和嘉陵江路校区15级新生军训宿舍检查内务情况。黄岛校区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陪同检查。

李东一行深入各学院新生宿舍,仔细察看了学生的内务整理情况,对新生的宿舍内务整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军训期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新生宿舍已基本达到“被子方正、床铺平整、地面整洁”的内务标准,2015级新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了良好的宿舍内务秩序,展现了理工学子勤奋向上的优良传统。

李东指出,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培养新生的自律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具有重要意义,希望2015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坚持军训期间的内务整理标准,努力创建清新幽雅的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形成团结友爱的宿舍风气,真正把自己的宿舍建成温馨、向上、和谐的学生之家。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