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喜迎2015级新生

2015年09月06日 19:42  点击:[]

清晨,各学院、各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就位,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上午,校党委书记薛允洲、校党委副书记刘龙海、副校长李东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市北、黄岛、临沂校区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其家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学院迎新工作情况。

今年学校首次实行新生网上报到,新生到校后直接由高年级学生志愿者带去公寓,人流到校后很快分散。报到手续简化,让往年新生报到时拥堵的车流、排队的长龙没有再出现。

网上迎新系统的开发让大一新生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人未到,服务先到”的人性化迎新服务。“大家聊了一个暑假,今天终于见面了。”环境学院的一位新生说,“来到学校前,我就已经在网上报到了。进入学校的迎新系统,我不仅提前了解到自己的班级、宿舍、床位、辅导员、班主任、同学舍友、缴费情况等信息,还加入了班级QQ群。”网上报名系统所提供的信息服务,从新生入学须知、交通信息到绿色通道办理、户口迁移、网上缴费等,一应俱全。在新生入校前,有关部门就已根据新生网上填报信息,组织志愿者将卧具发放到新生宿舍,学校平稳有序、温馨周到的服务处处彰显人文关怀,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新生报到结束后,新生开学典礼、军训和系统的入学教育等活动陆续展开,丰富充实的9月正在开启新同学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