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5年09月02日 12:37  点击:[]

8月24日上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李秀英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展开了交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雄及“孙海涛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王雄首先对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等作了简单介绍。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涛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助推工作研究结硕果,创新思路 立足工作实践育英才”的主题发言,从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夯实基础促建设;问题导向、瞄准前沿,工作研究结硕果;强化引领、多措并举,队伍建设强内涵;创新思路、培育英才,育人工作显成效;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科学规划谱新篇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之后,与会人员针对辅导员工作室发展的规范化、制度化、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既密切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学生工作干部的联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推动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打下了基础。

(孙海涛工作室)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