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5年07月10日 19:27  点击:[]

7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副校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沈文青总结了2015届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结合2015年学生工作计划对期末及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团委副书记焦红良对我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方案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东对今年的毕业生教育、文明离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平稳有序离校,不仅是基于严格的管理,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长期坚持的有效的教育方法,赢得了毕业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和学院要认真总结,提炼固化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互相分享,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为今后工作的改进提供借鉴。

针对学期末及暑期工作,李东指出,各学院要妥善安排,合理规划放假前及暑期学生工作,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学校要求,制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学生教育活动方案,通过高质量活动实现教育目的;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总结,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各项工作;要带领学生工作干部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对学生教育规律的研究与把握,服务学生成长。

李东副校长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做好考前动员与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第二要认真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与组织工作;第三要研究制定学分制下学生教育管理方案;第四要研究制定迎新及新生教育方案;第五要做好放假前及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和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