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5年06月30日 19:21  点击:[]

6月26日,商学院在1教318教室召开以“青春在党旗下绽放”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副书记孙海涛,毕业生辅导员孙照、林丰艳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将时刻牢记理工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接下来,孙海涛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祝福毕业生党员学习工作顺利,并结合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王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岗位上,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勇于追梦,以所学报效祖国。

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是商学院毕业生教育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学院制定详细的毕业生工作方案,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商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