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在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获多项奖

2015年06月30日 19:15  点击:[]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全省98所高校的140余名代表参加年会。会上,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部署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要点。

山东省高校工委宣教处处长刘欣堂宣读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名单,对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土木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获“山东省高校十佳心理社团”,人文学院选送的作品获心理短剧DV大赛三等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苏霞老师被评为“山东省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经贸学院王振老师的作品获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三等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苏霞老师获优秀论文一等奖、通信学院薛藤飞、团委化磊老师分获优秀论文二等奖,自动化学院薛腾老师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为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山东高校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要求,自5月份以来,学生处以“放飞心灵·体验成长”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校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节,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班主任心理运动会”、“心理健康宣传员(14级)准入资格系列培训”、“5·25心理健康节之感恩系列活动”、“毕业生心灵护航”等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多角度多层面的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了心理健康理念,既增强了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又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对促进校园的和谐稳定和提升学生身心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