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期“知行青春”辅导员沙龙

2015年05月14日 19:03  点击:[]

4月30日上午,我校第二期“知行青春”辅导员沙龙在嘉陵江路校区举办。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李东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处副处长王雄主持。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期“知行青春”辅导员沙龙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体系建设,推动校院两级学生工作开展”为主题。管理学院、环境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围绕本次沙龙主题,立足学院工作实际,从学生工作整体架构、学院工作特色、工作队伍建设、校院两级学生工作体系构建过程中的问题及对策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李东指出,本次沙龙主题的提出旨在通过全面、系统化基础上的体系化建设,实现学生工作的整体提升,更充分体现学院作为学生工作的主体地位,并从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和目标,特别注重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更加突出学院优势和特色,更加充分应用网络和新媒体,特别注意两级体系构建过程中更加科学的权责分割、相互衔接,树立改革创新的意识等八个方面对体系化构建的关键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各学生工作干部立足校院两级学生工作体系构建的现实,从工作目标体系构建,工作运行及队伍建设激励机制,学生骨干队伍培养体系、辅导员动力激发、院系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收到了良好效果。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