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学生处举办优秀学生宣讲会

2015年05月06日 18:02  点击:[]

4月28日下午,学生处在嘉陵江路校区报告厅举行“优秀学生宣讲会”。嘉陵江路校区4名获“2014年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以及各学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根据自身经历从日常的工作、学习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他们鼓励在场同学刻苦努力,全面发展。他们指出,同学们应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计算机工程学院陈珊羽同学强调了梦想在人生道路上的指导作用,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王永雄同学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以开拓视野,理学院陈欣同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数学建模及各类科技创新比赛,外国语学院陈陟同学则认为大学生应在精通本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多了解国外文化背景。发言完毕后,他们又和现场同学进行交流互动,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学习了优秀学生的经验,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极具启发。新一期优秀学生宣讲将于五月中旬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