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平凡之举不平凡,雷锋月里见“雷锋”

2019年04月10日 16:35  点击:[]

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4月4日,来自理学院物理182班的王宇航、张安宁、张乐然、张言康、赵龙君、赵海六名同学,在学校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居民社会医疗保险新制卡发卡和开卡工作结束后,主动留下来帮助工作人员整理现场,清扫垃圾,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以及学校的表扬,弘扬了理工精神,传播了理工正能量。

六名同学事后表示,当时活动结束后现场比较凌乱,而工作人员又特别少,自己身为青岛理工大学的学生,在平时大家没课的时候会跟随理学院青理守护志愿队,一直坚持响应青岛理工大学“理工正能量”活动,自发组织志愿活动,从小事做起,服务同学、守护校园。日积月累,我们已经将爱国荣校、文明守礼牢记于心,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会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希望守护理工大,让她始终是一座“美丽校园”。(撰稿:雷楠、董友雯、公圆圆;摄影:陈运龙;审核:刘聘;责任编辑:胡立功、刁国梁)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