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行业精准链接,靶向就业进行时!

2023年10月27日 10:40  点击:[]

 为深入聚焦就业市场岗位需求,靶向发力促就业,10月24日至26日,青岛理工大学举办“职引未来,就选山东”2024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三天三场不间断送上岗位“盛宴”,校园求职热度爆表。

 系列招聘活动分为“机”不可失、随“信”启航——机械制造-信息类专场,“文”语慧聚、共“商”未来——人文外语-商科类专场,聚众成“环”、“建”筑美好——生态环保-土建类专场,参与企业共计235家,覆盖专业全面,精准度高,共提供岗位931个,招聘人数达9700余人。每日双选会现场爆满,几乎每个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同学们在心仪展位前认真询问着自己的疑惑,也表达出对未来的期盼。各企业通过海报、宣传册等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概况、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诚意满满的邀请同学们开启这段双向奔赴的旅程。

 借此双选会契机,学校开展潍坊高新区人才工作洽谈会暨青岛理工大学就业育人“双量”基地校企共建对接会,与“组团”前来招聘的潍坊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为青岛大牧人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颁发了就业育人“双量”基地牌匾,聘任7位政企方优秀代表作为校外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导师。进一步集聚资源,探索建立协同的人才培养体系、高效的科技创新体系、活力的创业就业体系及暖心的服务保障体系,形成政校企良性互动、优势互补的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活动现场设置就业赋能专区、政策宣传区等,由资深职场导师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服务,一对一、面对面分析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做好职业规划引导,开展简历优化、面试技巧辅导,用心“职”点迷津,让学生就业不迷路。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毕业生张同学说:“这次双选会让我感觉求职方向更加明确,来的都是我们专业相关的单位,而且质量也特别高,一场招聘会下来比我前几个月投递的简历都多,很感谢学校给我们与这么多行业优质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学校真是“YYDS”!”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牟永川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促就业的原则,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依托学校学科优势、贴近学生多元化求职需求,开展综合类、区域类、行业类等多层级招聘活动,提供最适配的就业资源和最暖心的就业服务,想千方百计、用真招实策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面编辑:肖文怡;撰稿:凌妍;审核:牟永川)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