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工要闻    

青岛理工大学与青发控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3年10月20日 17:37  点击:[]

 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持续拓岗位、搭平台,10月19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牟永川,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玉超,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慧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赴青发控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青发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石泉,综合部部长唐翠翠,中德集团人资部部长张凯及综保集团综合部部长秦铮彤参加座谈。

 学校一行首先到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基地、航运贸易金融融合创新基地进行参观,沉浸式感受数字化展厅大屏幕上演的自贸区过往历程及园区沙盘擘画出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

 座谈会上,石泉首先对学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战略定位、人才体系等方面做出介绍。他表示目前集团有10%员工为青岛理工大学毕业生,十分感谢学校近年来为集团输送的优质人才,为集团快速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以此次活动为崭新起点,会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与学校一同探索更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牟永川从近年学校发展情况、企业合作交流开展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青发控股集团承担着自贸片区的开发建设、国际贸易、招商引资等多板块任务,全面发挥着国有企业推动自贸区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践行着国企担当。接下来学校将依托基地共建,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集团输送更多优质人才、提供智力支持,一道构建理念融合、科创融合、专业培养融合、实习就业融合的协同机制,合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样板。”校企方代表就合作具体细节进行热切交流,就具体事项达成一致,签署《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并进行授牌仪式。

 接下来学校将全面推进访企拓岗行动,努力寻找校企双方融合点和合作创新点,推动校企合作向远处走、向深里走、向实里去,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全方位融合。

(版面编辑:肖文怡;撰稿:凌妍;审核:牟永川)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