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服务之窗    

公寓自管会协助学生正确使用山东路学生公寓人员管理通道机

2017年10月02日 13:12  点击:[]

为让广大同学正确、规范使用山东路学生公寓人员管理通道机,9月29日,公寓自管委员会成员在山东路学生公寓并监督同学使用。

当天,自管会值班成员尽职尽责,在人流量高峰期,为保证山东路学生公寓人员管理通道机不出现拥堵现象,值班员安排同学们排好队,有序通过人员管理通道机,确保了现场的流通与稳定。

山东路学生公寓设立人员管理通道机是为了确保公寓安全而采取的一项安全措施,此次自管会指导并监督学生打卡,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使用通道机的正确方法,更为山东路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