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服务之窗    

学生处公寓自管委员会纳新活动进行中

2017年09月19日 15:39  点击:[]

9月17日,公寓自管委员会分别在北院及山东路大学生公寓设立纳新宣传地点,正式开始了纳新行动,为自管会注入新的血液。

当天上午7点,自管会成员便到指定地点布置纳新场地,桌椅、海报、报名表全部准备齐全。在新生询问过程中,大家积极回答,详细地为新生解疑答惑,为纳新活动尽一份力。

此次纳新活动相当成功,各个部门都有所收获,同时也为校园的文化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相信在自管会的带动下,全校同学的宿舍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

公寓自管委员会是隶属于学生处的一个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处理学生公寓日常事务,协助各学院做好公寓管理工作,下切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权益部、活动部、组织部、卫生部、文化宣传部、纪检部9个部门,是公寓管理方面的一股中坚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