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服务之窗    

学生处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召开

2017年09月12日 20:23  点击:[]

9月9日上午,学生处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学期初工作布置会在山东路学生公寓食堂二楼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韩永剑主持, 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主任路超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略的介绍了山东路学生公寓本学期的新变化以及各类吧室的运作机制。随后,在自管会主任路超和各公寓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分批次参观山东路学生公寓新修的各类吧室,以便熟悉今后的工作环境。

随后,韩永剑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对整个学生处学生公寓自管会上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感谢,并给予鼓励,其次,韩老师从职责使命、团队建设、个人成长等方面,为大家总结了做好学生公寓服务工作的注意事项,最后,对本学期的工作,尤其是山东路学生公寓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本次学期初工作布置会的召开,为整个学生处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本学期的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并增强同学们为学生公寓服务的使命感,提高了整个自管会的团队凝聚力,使得大家对本学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与干劲。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