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服务之窗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举办“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2017年06月27日 14:07  点击:[]

6月24日至6月25日,正值毕业生离校之际,校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在各校区校园内举办了“毕业生送祝福”的毕业寄语活动。

毕业生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写在了彩色便利贴上,统一贴在学校的展板上进行展示,这是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一份礼物,提醒他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团结同学,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将来为母校增光。同时也有很多学弟学妹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满载祝福话语的便利贴贴满了展板,让毕业生们带着满满的祝福走向明天,砥砺奋进,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学校的感情和凝聚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