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服务之窗    

学生处公寓中心认真进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7年03月01日 09:12  点击:[]

根据学校对学生公寓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要求,为迎接放假归来的同学们,学生处公寓中心高度重视,结合学校物业交接,提前召开公寓工作人员开学前准备工作协调会议,认真部署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月20日,公寓中心提前一周召开学生公寓各楼卫生保洁工作会,对开学前及开学后卫生保洁工作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和部署,并切实落实责任,为即将到来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2月23日公寓中心召集了各公寓楼长、值班员召开会议,要求楼长、值班员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提升公寓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并提前安排了开学后各项工作,并严格的督促楼长们落实任务。

学生处公寓中心认真进行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初,更新了所有学生公寓单元大门口标识,更新LED屏内容,营造新学期、新气象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公寓安全管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