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服务之窗    

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深入宿舍了解供暖情况

2016年11月15日 17:12  点击:[]

天气逐渐转冷,为了解我校学生宿舍的住宿供暖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冬季温暖的生活环境,2016年11月15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公寓助理员到各个宿舍了解并检查同学们宿舍的供暖设施,咨询同学们对我们学校供暖的满意度以及意见。

公寓管理助理员跟同学们认真耐心地沟通,各宿舍的同学在了解确认公寓助理员的来意后,认真地填写了表格,并对宿舍供暖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对于同学反映到的问题,公寓助理员都考察了实地状况,并把情况上报给公寓中心负责人。同时,公寓助理员在各个宿舍都对青岛理工大学新增的微信保修的功能进行了相应的宣传与解释,并手把手地教会他们自行上报宿舍故障,申请保修的方法,为同学们今后生活中解决宿舍生活设施问题提供了不少便利。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公寓管理助理员对学生宿舍的供暖问题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公寓助理员之间距离,让同学们明白学校老师也在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让同学们明白,公寓助理员是他们的倾诉者,是帮助他们问题的反映者,让他们了解到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是为同学们服务的一个组织,有利于构建同学和学校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