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服务之窗    

公寓管理中心真情助力 欢送毕业生毕业安全离校

2016年06月20日 23:36  点击:[]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学校、学院之间的感情,欢送毕业生离校,举办了“毕业寄语”活动,并组织助理员志愿者为毕业生提供义务搬运行李服务。

在校园里,学生公寓志愿者们带着热火朝天的干劲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积极地为学长学姐们搬运东西,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理工大家庭的真情与温暖。从寝室内到校园门口,处处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离校毕业生带来了许多的便利。吸引了许多路人的是“毕业寄语”展板:“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百折不挠,刚毅厚重,理工大为你们骄傲!”,字里行间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和点点激励;“不忘初心,相信未来!”,这是毕业生对自己的勉励与对未来的美好祝愿;”祝学长学姐们,一帆风顺,勇往直前,前程似锦!”这是在校理工学子对毕业的激励和祝福(学生工作处)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