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第三期“读书沙龙交流会”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16:09  点击:[]

“生活包含着更广阔的意义,而不在于我们实际得到了什么,关键是我们的心灵是否充实。”路遥在《平凡的世界》中写到,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举办“读书沙龙交流会”的初衷正是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两期活动的举办都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并且获得了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于11月17日举办了第三期“读书沙龙交流会”活动,在本期“读书沙龙交流会”开始之前,公寓自管委员会主任陆超同学为到场同学们介绍了活动形式上的具体说明,“读书沙龙交流会”形式不再局限,同学们不仅可以分享近期读过的好书,还可以分享喜欢的电影等等,扩大了活动范围,有利于吸引更多兴趣广泛的同学报名参加,提高活动的意义性。

当今社会的浅阅读趋势越来越强,随着课业加重,同学们很难有时间和精力静下心来阅读,关注更多的是阅读的趣味性和信息量。在“读书沙龙交流会”中,同学们可以交流自己阅读的收获,通过诵读诗歌、朗诵优美的文段、分析作者等多种方式表达自己对于同一本书的不同见解,共同提高。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